惠农区纪委
首页 > 基层动态 正文

基层动态

惠农区妇联:忠诚立家风 清风扬正气

稿件来源:惠农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4-03-25 11:02:15

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,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,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。近日,惠农区妇联联合南街街道憩园社区开展“忠诚立家风  清风扬正气”家庭助廉活动,3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。

  家风故事分享思廉。活动中,3名社区老党员深情分享了《王进喜:公家的东西一分也不能沾》《焦裕禄:廉洁自律、不搞特殊化》《陶母退鱼》等清廉家风故事,引导大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,以“小家”清风,筑“大家”清廉。

78.jpg

  廉洁知识问答促廉。“纪律处分有哪几种?”参加活动的党员、群众积极抢答廉洁知识,以赛促学,使廉洁思想进一步入脑入心。

79.jpg

  书写家风家训润廉。“千条家训进万家”活动中,大家互相交流,共同在精美的书签上写下一条条廉洁家风家训,以满满的正能量引导大家做好“廉内助”、争当“廉模范”,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,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。

99.jpg

  惠农区妇联将持续开展“忠诚立家风”家庭助廉系列活动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,传播清廉家风故事,弘扬清廉家风文化,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,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。(惠农区妇女联合会)

>>><<<